close
星期六是兒子學校的運動會
一早先帶小泰去看病(又有點咳嗽...)
然後在去學校...還好到學校時
碰巧剛好碰到二哥在表演
於是我站在他旁邊等他出場

這時他同學忽然看了我一眼
然後問二哥
"他是你媽媽嗎??"
我聽到之後
連忙跟他說
"我不是~~我是他姐姐"

可是沒想到他同學竟然相信
還問他說"那你還有姐姐嗎??"

這時便看到二哥一臉三條線的樣子
連忙說"她是我媽啦~~"
我又騙他同學說
"不對不對 我是他姐姐啦"

我想
他同學一定被我們搞昏了頭
還一直看著我
滿臉疑惑 真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