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地瓜男一早就帶老二去宜蘭參加飛行比賽
剩下我跟老大跟小泰泰在家...本來昨天想要趁機帶小泰泰去逛逛街
但沒想到他竟然早上給我發燒
吼~~~
帶他去看醫生
起先跟醫生說明他的症狀
醫生劈頭就說”像是腸病毒ㄛ~”
什麼...
不會吧~~
還好後來經過他仔細的檢查之後
才發現只是喉嚨發炎
沒啥事
吼~~嚇死我了...

看完醫生之後就回家準備小泰泰泡奶喝
讓他可以趕快吃藥
於是就把小泰泰放在床上
叫大兒子顧著
沒想到在廚房忽然聽到”碰”的一聲
緊接著就聽到一聲淒厲的哭聲
放下奶瓶
衝到房間一看
只看到老大抱著小泰泰在哄
一問原因
才知道小泰泰滾下床去了
問老大為什麼會滾下去
只聽到老大說
”我有叫他不要滾ㄚ~誰知道他一直滾,也不停下來,我有抓他的手ㄚ,可是抓不住ㄚ”
吼~~
我就回他
”如果你講話他會聽就好囉~”
趕緊接手抱著小泰泰
只看到小泰泰抱著我猛哭
不肯放手
我想他可能真的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