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地瓜男忽然問我
"寒假要出國去那玩ㄚ?"....
(吼~都還沒到元旦就想到寒假)我就回答他
"你不是說要去澳洲嗎?"
"可是澳洲很貴耶...一家子去要很多錢耶...想看看有沒有別的地方,那去東南亞好了"
"不要~我對東南亞沒興趣"
"那...."

馬上轉移話題
我故意跟老大說
"logan...暑假媽媽帶你跟阿姨我們三個人去日本自助好不好"
"好ㄚ~~"
"但是你要考試考的好才行ㄚ"
"好~沒問題"
這時地瓜男忽然出聲
"最好給我考上xx中學英文精英班才行"

嗯~~也對
想說利用這次誘因看能不能讓他專心唸書
於是趕緊跟他說
"你要是考上了英文精英班~~我帶你去日本玩...你要買什麼就買什麼~要吃什麼就讓你吃什麼"
這時老大眼睛睜的大大的說
"真的嗎?"
"對ㄚ~~只要你考的上的話"
"好ㄚ好ㄚ"

於是就這樣跟老大約定好了

昨天晚上上完安親班回到家後
我故意問老大
"logan~~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當然囉~~"
"有信心嗎?"
"有~~"

嗯~~不錯
有進步了
至少沒有給我忘記...
今天晚上在給他來點精神說話好了
看他有沒有記得...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