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忽然體重一直降
光二個月我已經降了5-6公斤了...
本來我還很高興
一下子瘦了這麼多...但是在上星期中午跟同事吃飯
同事見我瘦很多
我就跟他說

沒想到他竟然叫我去檢查一下
因為他怕我是得到甲狀腺亢進
嚇我一跳
後來我想一想
也對 從以前一直唸說要減肥
但從來沒像這次一樣
一下子瘦這麼多 也沒這麼成功過
所以隔一天馬上跑去掛內分泌科檢查一下
醫生抽了血要我一星期後在去看報告

昨天晚上特地到醫院看了一下報告
醫生說一切正常ㄚ...
呼~~
還好 不是有什麼問題
我問醫生說那我體重怎麼會一下子降這麼多
醫生只回答我"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嗯~~ㄚ~~這是什麼回答ㄚ
怪怪的

不過還好驗血報告是正常的...
這樣至少我安心了一點

這也證明
我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所以 我還要繼續加油才行
不達目標絕不輕言放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