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燙頭已經是一個月了
因為之前燙捲覺得不適合
而且也已經有點直了
沒有那種捲度
所以感覺就會毛毛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樣很浪費錢
短短的一個月從直髮到捲髮
現在又要變回直髮

但是就是看不習慣也老是弄不順
所以才....利用今天下午想說天氣不錯涼涼的
就想去弄頭髮
把捲髮弄直

因為地瓜男中午就跑去玩飛機了
沒人可以幫我帶小泰泰
所以想說嚐試一下帶小泰泰去燙頭髮

起先到小泰泰還很乖
坐在我身上沒動
但到後來跟小姐混熟了
就開始坐不住了
一直想往下跑
不過就算他下去也是站在我位置旁邊
不敢跑遠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小泰泰表現也算不錯
所以這次算是挑戰成功

這代表以後我隨時可以帶小泰泰去洗頭了
不用在看地瓜男臉色
求他幫我帶小泰泰
YA~~
挑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