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泰泰最近越來越愛唱歌了

前幾天晚上
從我公婆家抱小泰泰回家
在路上我就邊走邊唱起兒歌來
沒想到小泰泰竟然跟著唱起來...
(還好路上人不是很多,否則可能認為我們有問題...)結果晚上回到家哄小泰泰睡覺
邊哄我就邊唱起"醜小鴨~醜小鴨~愛到河裏去玩耍......"
沒想到小泰泰竟然看著我也唱起來
雖然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不管感覺他很高興

但為了不讓他太興奮而睡不著
趕緊換上別首歌...

他最近也迷上看一支廣告片
就是養樂多
"你一瓶~我一瓶~你一瓶......"
他會邊看邊在那傻笑
好好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陽 的頭像
    太陽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