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大兒子就急著抓著我要跟我講學校的事情...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事情
可是讓我那個悶到不行的大兒子
主動的要跟我講事情
於是我就坐下來好好聽他說

他說...
”我有喜歡的女生了”
”啥~是誰ㄚ”
”是一個排球隊的女生ㄛ”
”不是你們班的ㄛ”
”不是耶”
”那...那你怎麼認識的ㄚ”
”我去幫排球隊撿球ㄚ”
”啥...你去幫人家撿球”(當場臉上三條線)
”對ㄚ~可是我很喜歡ㄚ”
”那...那你怎麼知道人家女生喜歡你”
”知道ㄚ~因為他每天看到我都會無緣無故的打我,而且他今天下課還躲起來等我耶”
”.......”

然後就越講越高興...
後來我就藉機跟他說
”你竟然有喜歡的女生,那你就要保持乾淨ㄚ,不要每次身上都穿的髒髒的,功課也要變好ㄚ,這樣才會有更多女生喜歡你ㄚ”
”可是那個女生身上比我還髒”
”ㄚ~嗯~ㄛ...可能是那個女生要打排球,所以身上才會弄得髒髒的”
”哦...”
結果洗完澡後
他竟然主動說要去洗他自己的衣服...
我差點沒昏倒

可見...
他開始懂的要”(男)為悅己者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