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公公看到老大放學回來
就一直想抓他剪頭髮
可是老大說什麼也不想讓他剪
當然原因有很多啦...最主要我想他開始懂得愛漂亮、知道要打扮了
(雖然還是每天都給我搞得髒兮兮的回來)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公公一定要逼他剪呢
他不剪、他想留長一點
他想留成西裝頭那樣
為什麼就不讓他留呢...
每次都說天氣熱了
要不就說留太長不好看

但我最不喜歡他每次都會拿
”你讓我剪頭髮,我就給你買玩具”
要不然就是說
”你給我剪頭髮,我給你....”等等之類的話
我不希望孩子以後的觀念會不對
我不希望孩子以後為以為原來這樣可以解決事情
但我又不能當著我公公的面跟他拒絕
可是每次跟地瓜男講好像有沒多大的用
最後我只好回到家
在教育我的孩子
以後不能在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不是不贊成給我公公剪
但我只希望能好好的說
讓孩子能夠自願的去剪
而不是每次都是用”利誘”的方式來達到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