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的路上
差點跟人家發生追撞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早上大家都等著排隊上高速公路閘道
結果咧...
偏偏有位老兄硬要到進高速公路時才要插進來...
(其實我跟我前面那輛車約保持一個半的車身距離)

而且已經快進高速公路了
這時那位老兄硬是要插到我前面
(其實我已經知道他要進來,所以我有慢慢踩煞車)

但是這時車速又變快
我就踩了油門準備加速
可是偏偏我前面這台車又忽然緊急煞車
導致插進來那台車煞車不及撞上去了
而我緊跟在後又趕緊踩煞車
害我車內的擺飾已經全部東倒西歪了

吼~~
嚇死我了
幹嘛一定要這樣超車ㄚ,就不能好好排隊嗎
大家都這樣做
為什麼就有人喜歡到最後一刻才要插進來呢...
這樣很危險他們不知道嗎~~

像以前走忠孝橋也是一樣
忠孝橋要接市民大道的引道,也是大家都會排隊
可是為什麼就會有很多人到了快進引道時,才要插進來呢...
以前也碰過一次(不過不是我,而是我後面那台小車)
也是有一台休旅車要插進來
可是那台小車不想讓他插,就一直緊跟著我
但是小車總是敵不過大車
硬生生把小車擠到旁邊
造成擦撞
唉...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