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昨天下午出國後,就在老大踏出公司門口沒多久
恰巧樓下商家不知為了什麼事情而放鞭炮
同事就笑說”連商家都替我們高興”
整個部門簡直是”普天同慶、舉部門歡騰ㄚ”


但是...
我老是覺得我應該沒這麼好過
因為以他的個性~~
不可能就這樣輕易的沒事...果不其然...
就在今天上午,他從遙遠的海峽對岸打了電話回來,跟我說有一份圖十七層樓的圖要趕,要我打電話給業主,問一些事情及交圖期限...


沒想到,業主竟然跟我說明天就要
天ㄚ,都怪老大把業主慣壞了
哪有人早上要圖,隔天就要的
當然我就趁著老大不在時
跟業主說”可能沒辦法ㄛ,因為圖畫完了還要給副理看過ㄛ,所以沒這麼快”
嘿嘿~~業主就只好說”那等明天下午在打電話確定一下”
嘻~就這樣,我就變成可以慢慢畫囉...


不過,好好的假期,就這樣被破壞了,而且我還有預感接下來的幾天,我仍然會受到電話的騷擾...

唉~做人家的頭路真是不簡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