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住六天
又加上院內感染多住了二天
昨天中午終於出院了...折騰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出院了,好怕再繼續住下去,不知道又會被傳染到什麼,直到醫生說可以出院了,我們連忙趕緊將小泰泰辦理出院手續...

一到家,小泰泰好像都不認得一樣,看到我公公一直盯著他看,也不笑好像完全不認識他一樣,後來我公公逗他很久,小泰泰才想起來,才對我公公猛笑......

可是小泰泰回到家後,還是一直在拉,看了好心疼ㄛ...
真希望小泰泰能趕快好起來...


經過這麼久,住在醫院連續七天,都沒有好好睡好覺,也沒有好好保養我的皮膚,今天照鏡子才發現皮膚變的好差ㄛ...我得加緊保養我的皮膚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