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地瓜男就把我叫起床
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但是因為還要去公司弄點事情
所以一直到了十一點才從公司真正的出發...
蓮花蓮花-1
蓮花-2在路上我還一直問地瓜男要去那玩ㄚ,但他也說不上來
只說要去新竹玩,而且最好是往山上走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
但是因為我們忘了帶小泰泰的背袋
總不能叫我抱著他爬山吧
哦~~
那可不行,這樣我的手一定會斷掉
因為小泰泰現在已經有八公斤重了...
所以我就跟地瓜男說去南庄喝咖啡好了
於是我們便往南庄出發


原先我們是走中山高,但是在林口的時後就看到跑馬燈顯示"林口至中壢路段擁塞"
於是我們就從機場聯絡道往北二高
還好北二高是一路暢通,並沒有堵車...
所以我們大約十二點多就到了南庄了


到了南庄,
先到附近走走看看
首先我們先看到一個叫"東江"的地方
那裏是泡湯的
景觀還不錯
但是我們沒有帶泳衣~~
加上天氣熱
實在勾起不了我們想泡湯的慾望
於是就作罷~~想說等天涼再去泡好了...


既然不去泡湯
那我們就先找地方填飽肚子
於是找到"桂花園"


走去進的感覺還滿漂亮的
古色古香的
他們的擺設有點像以前的三合院那種氣氛...
餐點也不錯
我那豬頭大兒子還吃了三碗飯呢
份量也點的剛剛好...
不過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實在不像有颱風要來的跡象)
所以我們就匆匆照完相後
趕緊開車前往山芙蓉去喝咖啡...

桂花園



之前就跟老姐來過山芙蓉
但景觀變的有點不一樣了
增添了許多的東西
但還是粉漂亮呢...

而小泰哥也充份的做好的外交關係
只要有人逗他
他一定展現出那個迷死人的笑容...

山芙蓉
山芙蓉-1
山芙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