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公司組織有些變動
所以搞得公司內部氣氛有點詭異....我的老大最近擴大營業了
從原本的二個人的小單位
一下子擴大為五個部門十四個人的大單位
結果昨天公佈的組織圖中
竟然沒有我的名字出現
是我被裁員了嗎??
還是我成為幽靈人口了??
誰知道...

雖然問過老大
但他只回答我"可能沒變,所以名字才沒秀上去"
這....這是什麼回答ㄚ~~
從一到這個部門,
我的職位就是處在一個模糊的地帶

雖然現在仍未告知要我回家吃自己的
但是總覺得心裏不夠踏實
覺得空空的,沒有安全感
我到底屬於那個部門呢??
當我在自我介紹時...
我該說我是XX處,
還是說我是XX部呢?

現在只有潘美辰唱的一首歌
最能表達我的心意
"我想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