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多月的健康檢查報告終於出來了
日夜都在盼望著它呢

快下班的時後從同事手中接過報告
迫不及待的打開
之前聽同事說幾乎都是紅字
害我開起來心情超緊張的

不過還好一切都算OK啦…
除了幾樣是紅字之外
一切都正常

而這些紅字對我來算也應該算是正常的
這怎麼說呢…
本身我就有地中海貧血
所以裏面有關血液方面是紅字,我當然不會感到訝異囉…

另外X光部份也是紅字
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的胸椎跟腰椎有點側彎
也去醫院檢查過,醫生也吩咐過不要提重物就好了
所以這點我也不會訝異…

但是唯一二點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第一 我的腎上腺素竟然都比同事高,而且高滿多的
同事大多都是處於200-300之前,而我竟然高達534
健診中心給我的建議是“減少壓力、多休息、改變生活習慣…”
可是同事卻開玩笑說,這是不是跟我常罵人有關ㄚ
呵…或許ㄛ~~

第二 我先前有去雷射近視
但沒想到這次檢查視力
我竟然有75度的遠視耶…
開始懷疑是不是醫生把我雷射過頭了
變成了遠視了
哈哈…

不過大致上今年的健康報告比起去年來好的多了
紅字部份少了很多呢!!
看來我該繼續保持下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