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兒子的功課不好是個事實
我也不怨他,因為我知道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但為了他
我用盡了各種的方法...
就是不要讓他跟我一樣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好方法
就是訂個目標
先從六十分開始
每次不管小考大考週考
只要低於六十分就打一次
然後每個星期加五分...

剛開始大哥真的被我揍的很慘
就連二哥在安親班也會跟老師說
"我哥哥昨晚又被揍了..."
不過現在的他
越來越進步
也越來越好...
從以前的十幾下到現在的二三下
有時甚至不用揍

就在昨天大哥下課回家後
進了婆家我第一句話就問他
"今天有沒有要讓我揍ㄚ??"
看見大哥不說話進到廚房吃晚餐
我又繼續追問故意跟他說
"是不是怕被我揍的太慘,所以不敢說ㄚ???"

這時只見大哥氣沖沖的走出來說
"一科一百啦~另一科八十五啦..."
講完後又轉身進廚房

這時的我就愣住了
沒想到大哥會是這樣的反應
是我真的管太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