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樓上總機小美女下來發信
照例會哈啦個二三句

昨天在聊天時
總機小美女就說他這一陣子瘦了五公斤
天ㄚ~~多想要的數字ㄚ...

為了下星期四公司的健康檢查數字不要太難看
最近我拼了
於是就順口問了她
"你到底是怎麼瘦的ㄚ??"
"少吃..."
"啥??保濕??"
我心裏還一堆問號時..
忽然四周出現爆笑聲
"是少吃~不是保濕...,誰跟你說保濕會瘦的ㄚ..."
"嗯~~ㄚ~~誰叫你前一陣子團購一堆面膜嘛..."此時的我還在硬坳中

結果同事竟然回我
"我看你應該在健診中自費檢查聽力囉..."
唉~~慘到不行....

後來一直追問到底怎麼瘦的
原因是....
談戀愛了
嗯~~如果談戀愛就可以變瘦..
那.....那我也可以談戀愛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