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歲多終於掉第一顆牙了
不過與其說"掉"
不如說"拔"

因為牙齒已經鬆動
但卻掉不下來
結果後面那一顆等不及了 就已經冒出來了

只好趕快帶他去給牙醫看
昨晚就把他拔掉了
untitled

Tiger語錄
我:牙齒搖會不會痛
泰:不會ㄚ
我:那我幫你拔掉好不好?
泰:不用啦~就拿條線綁在牙齒上 另一頭綁在門上 然後再把門用力一關 他就掉啦...(還邊講邊帶動作...)
講完還自己大聲笑...
我:你從那學來的
泰:豆豆先生ㄚ(不知道什麼是豆豆先生的 請自行收看卡通)
我:....(當場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