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期盼好久的畢業典禮終於來了... 很多人都覺得很怪,為什麼畢業典禮會在晚上舉行,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方便家長不用在請假了吧... 這次家長全被安排坐在上面觀看 不過這個位置視野真不好 一下被籃球架擋到 一下被布條擋到 ***他們老師很年輕吧...*** ***奇怪了~哥哥跟同學合照,這個小子再湊什麼熱鬧?還硬要把畢業生的牌子掛在自己身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