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52.jpg 因為這幾個月老爸生病、過世,都一直在忙這些事情 就算跟他們見面也只是在家,好久沒帶他們出去玩了 這次剛好碰到是採草莓季節 所以第一個念頭就是…採草莓 接到他們之後,一上車就跟他們說『我們今天的行程是採草莓ㄛ』 但卻沒得到他們熱烈的回應,去~ 不過,沒關係…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他們玩的很高興,嘻… 好久沒去採草莓了ㄛ~ 去之前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些那些店家比較好,於是選了『欣欣草莓園』 P1030458.jpg 採之前就告訴泰泰說:『要選全都是紅的才可以剪ㄛ~』 就深怕泰泰隨便給我剪刀一剪,那… P1030436.jpg P1030432.jpg ***泰泰很認真的在剪...*** P1030449.jpg IMAG0182.jpg IMAG0181.jpg IMAG0180.jpg ***結果他二個哥哥一直在搞笑...*** P1030446.jpg 採完之後我們又去大湖草莓園吃冰去… P1030467.jpg ***這三個笨蛋~日正當中竟然坐在椅子上吃香腸...*** IMAG0185.jpg P1030463.jpg P103046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的頭像
太陽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