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泰泰運動會 碰巧遇到下雨天,導致很多活動都沒辦法照行程舉行 全都改完教室活動… 但天公作美,輪到泰泰表演的時後,就放晴了… 泰泰表演的超賣力的 看到我在前面錄影,還會一直傻笑 我不好意思把手舉高 只好低低的跟他揮揮手 也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運動會十點半就結束了 (有史以來遇到最早結束的一次) 不過重點有看到泰泰表演就好了 其他應該不重要吧!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