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841_555001417860192_1025185510_n.jpg ***這蛋糕酷吧~我買的。老大po在fb上,引起他同學廣大的回響…*** 1118是老大滿18歲生日﹗ 好快喔~ 一轉眼就18歲了 再沒多久,我會不會就當阿媽了? 不~我絕不會讓這種事花生的(抱頭吶喊ing) 十八歲了,該更成熟懂事了 所以…趕快給我去打工賺錢,不要在老是花我的錢了,噗~ 不過說真的,這二年他真的算很懂事了 會主動帶泰泰,出門到那都會牽著泰泰,泰泰也越來越黏他了 而他不曾主動跟我提起要什麼(我想他是不想找死吧!) 反而是我問他缺了什麼?要點什麼? 這次帶他去買生日禮物時,也挑明跟他說了 今年是最後一次的生日禮物 以後要什麼就要自己打工賺錢買了 接下來的生日禮物只有四個字… 『生日快樂!』 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狠了~) photo 1080.jpg photo 1081.jpg photo 1082.jpg ***原來這個奶是汽球...*** 不過還是希望他真的能過的更快樂 每天都過著他想要過的日子… photo 006.jpg ***這是他叔叔買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的頭像
太陽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