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700 去清境玩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家好吃的店 這是第二次來了 但自從吃過第一次之後 只要在來清境,我一定都會指名要吃這家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太好吃啦~ 夠酸、夠辣 好吃到每次來都要等很久 ps:不過這次要小抱怨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人太多,點的菜都很久才上菜 我們都吃完了,還有一盤菜根本沒上 而且當初我們原本要點合菜八道菜 服務人員說不建議點,因為份量很大 結果~我們單點根本不夠吃... R0016710 R0016711 R0016712 R0016713 R0016714 R0016715 R0016704 ***三個低頭族...*** 所以強烈建議要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不過就算你訂位,也是要小等一下下啦!) R001670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的頭像
太陽

不在北極的北極熊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