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的這三天
除了不佳的餐飲之外
擾人的小泰泰就是另外一個敗筆


怎麼說呢….
這三天小泰泰真的像隻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
吼~~~超級盧小小
不知道是不是牡羊座的小孩都這樣ㄚ

之前有一個同事的小孩也是牡羊座的
當他知道小泰泰也是牧羊座的時後
就警告過我要小心,超級盧的

果然,我現在終於領教到了
讓我來說他怎麼個盧法…

一到墾丁之後,進到房間就哭,開始不走了
之後去到那都要我抱
我抱不動就換成用背的
地瓜男要抱,他不肯讓他抱
連碰都不讓他碰一下
他….就這樣在我身上待了三天

之後去逛墾丁夜市
看到人家打彈珠台
他也是賴著不走,讓他玩一次不夠,玩二次不夠
自己的玩完了,還想要跑到別人那邊去玩別人的
要他離開,他不肯
竟然給我當街躺在地上耍賴哭,害我覺得超丟臉的
二話不說,把他架起來狠狠的打了屁股
沒想到,他哭的更厲害
邊走邊哭,偏偏又哭的超大聲
每個人都一直看著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虐童咧….
沒辦法,我只好自己一路抱著他先走回飯店
第二天就在也不敢帶他去逛夜市了
只有等到小泰泰睡著之後
才帶著大哥他們去玩

到了沙灘玩
可能是沙灘燙吧~~也不肯下來走
一定要我抱著他走過沙灘
站在海邊他才肯下來

到餐廳用餐
給他坐娃娃椅坐不到十分鐘,就往下爬
飯也沒吃幾口
硬要餵他,他就給你耍脾氣
一下丟湯匙、一下丟筷子、一下弄翻飲料、一下….
別人要去撿還不可以,他還指名要我去撿
吼~~~我哩咧
真是折騰我了….

反正三天下來,不是哭就是盧,要不然就是在耍脾氣
我的腰已經不是我的腰了,快斷了…
地瓜男看到小泰泰這樣盧
嚇得說以後要是沒有我跟著出門,他才不要自己帶他出門

奇怪咧~~以前小泰泰不會這樣的ㄚ
以前帶他出門超乖的
吃飯就乖乖坐在位置上吃,吃飽之後才會下來
出門也不用我抱,誰抱都好
要不然都會自己走的ㄚ

看來七月份的台東之行
我一定要記得帶推車才行
否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