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護手霜已經用完了
但又還沒有時間去買
所以都暫時用瑰柏翠的身體乳來代替護手霜

前幾天同事要去泰國玩
出門前問我有沒有要幫我帶的東西
剛好想到之前出去坐飛機時
在機上看到免稅商品中
剛好有歐舒丹的護手霜(六支裝、三種味道=乳油木果、薰衣草以及玫瑰


算一算價錢也比單買還便宜
於是就找了對面的同事一起合購

很早以前我就用過他們的薰衣草味道的護手霜
感覺還不錯…
也用過他們的乳油木果的護足雙,感覺也還好,滋潤度不錯
晚上睡覺前擦完後再穿上襪子
隔天早上起來腳就會變的比較好摸,但是有點油
所以我還是會去把他洗掉…


***由左至右為:乳油木果、玫瑰、薰衣草***

味道比較:
薰衣草:味道適中,但有些人會比較不喜歡這個味道
乳油木果:剛擦上去的味道並不好聞,但久了之後就覺得跟薰衣草味道有點像,但比薰衣草的味道還要再淡一點。但如果跟乳油木果的護足霜比,又要再淡一點。
玫瑰:我覺得是這三支中最好聞的一支
其實這三支味道都算蠻持久的,而且滋潤度也算不錯,擦完後再去洗手,仍然會覺得有滑滑的感覺。

歐舒丹網站:http://www.loccitane.com.tw/tc/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