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4.bmp

星期六下午接到一通不熟的電話
一接通
『喂~是我啦~~』是泰泰打來的
我:『你怎麼會用這支電話?你在哪裏?』
泰:『我在手機店阿姨家ㄚ,你來接我去你那好不好?』
我:『爸爸咧?當然好ㄚ,可是要問爸爸耶?』(我心裏多想直接去接你過來…)
泰:『爸爸去玩飛機了,他說可以ㄚ』
我:『爸爸去玩飛機?放你在手機店阿姨家?你確定嗎?你有問過嗎?』
(我還以為他轉性了,想通了)
泰:『真的啦~你來接我啦…』
我:『要問爸爸ㄚ』
泰:『那我打去問,問好再跟你說ㄛ…』(語氣中充滿著希望)
我:『嗯~好ㄚ』

過不到五分鐘
泰:『爸爸說不行』(這時泰泰語氣略帶哽咽…)
我:『沒關係,等爸爸說可以時後,我馬上就過去接你ㄛ』(我什麼事都做不上,只能極力的安撫他)
泰:『嗯~好~我想回家,不想在這裏』(講話聲音越來越小)
我:『你想回家?那我叫哥哥去接你好不好?』
泰:『嗯~好…』


真的很難過聽到泰泰這樣
聽著電話,我的眼淚又忍不住掉下來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了
把小孩放在別人家,自己跑去玩。
如果真的不想帶,那就把泰泰給我ㄚ
為什麼要讓小孩這樣呢?既然沒心,又何必咧…
給了我,你想去玩就去玩,就不用這樣麻煩別人…

我該繼續撐著等他心軟讓我見小孩?
還是我該據理力爭了?要求我應得的權利呢?

我真的不想在聽到這樣的電話,我希望泰泰能快快樂樂在我身邊,不用在“寄放”在別人那,泰泰要的不是吃東西,他要的是有人陪他

每次到了放假,我就害怕聽到我的電話響起
不是因為不想接到泰泰電話,而是不想聽到泰泰又說“來接我~”
我只想讓泰泰跟在我身邊,帶他去吃、帶他去玩,陪他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