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泰泰電話,開頭第一句就是“星期日你要帶我去哪玩ㄚ”
我:你玩瘋囉?
泰:沒有ㄚ
我:那你有看書嗎??英文背了沒??
泰:有ㄚ~今天考60分
我:上次考100,為什麼這次只考60分呢??
泰:我也不知道ㄚ,要不然你考我好了…
我:好ㄚ~風箏??媽媽??長頸鹿??(現在小一的英文就教這麼難嗎??)
泰泰都一一回答出來
問到最後,我實在不知道要問什麼,就直接問他,那你們教了什麼ㄚ??
泰:風箏ㄚ~媽媽~長頸鹿~果汁~跳繩(這什麼鬼ㄚ??我連聽都沒聽過,更不會說會念了)
我:哇~你好厲害ㄛ,會這些耶…
泰:那你英文都考幾分ㄚ
我:不及格ㄚ(實在不太好意思)
泰:不及格是零鴨蛋嗎?
我:不是,是比六十分在低一點啦…
泰:吼,那你要看書ㄚ,要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ㄚ
我:… …,好啦~我會看書啦…

聽完對話,我真的差點沒昏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