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07_美图01

上次去六福村
看到泰泰的鞋子已經破掉了

剛好前幾天逛夜市看到鞋子
就幫他買了一雙

嘿嘿嘿
沒想到大小還剛好呢...

這個傢伙現在越來越挑
不要會發亮的
但要亮亮的
還規定要超人的

真難搞...

100.10.25
晚上又接到泰泰電話
一劈頭就說"你給我買的新鞋鞋太小了,腳好痛ㄛ"
我心裏納悶問他"昨天不是有給你試穿都剛好嗎??"
泰:我也不知道ㄚ~就太小了
我:那你今天有穿去上學囉??
泰:沒有ㄚ~今天下雨耶~我穿了新鞋就會變髒ㄚ
我:ㄛ~好聰明ㄛ~那先不要動收好~媽媽明天回去再幫你看
泰:好ㄚ~

怪事
明明給他試穿都還正常
而且一根手指頭都放的進去
怎麼可能會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