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3_美图01

上次燙完頭髮後,有一次免費的修剪

星期日晚上接到設計師的電話
詢問我燙完後的結果?跟適不適應的問題?
(我有跟他提過,我已經留了十幾年的長髮不曾燙過,所以對於這次燙髮心裏是七上八下的)
跟設計師說對於瀏海部份還是有點不習慣,而且也覺得怪怪的,設計師於是跟我約星期一晚上去讓他看一下

下班後就直接到肯夢,晚餐只好一個人解決...

雖然我長這麼大個,其實我很怕一個人在外面吃飯
不管是吃早餐~中餐~晚餐,我總是很不習慣
就算自己一個人出去拍照,要填飽肚子,我一定會買小麥
然後一個人坐在車上吃完,再下車拍照,很怪吧~~

就算上班中午吃飯,如果沒有同事陪
我一定也是出去買午餐回公司吃
我絕對不會一個人在外面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非常不喜歡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
總覺得好孤單~好可憐
大家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這個人怎麼一個人吃飯?好可憐ㄛ~或者這個人一定人緣很差,所以沒有人願意跟他一起吃...#$^%^&之類的)

但我知道,從今以後
我要慢慢改過這個習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