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234

假日早上朋友帶我來到富錦街的一家咖啡館
原本不是要來這家
但誤打誤撞找上了這家

看著外觀好熟悉的感覺
好像在部落格上有網友介紹過
於是想說應該不會差到那裏去
就拉著朋友進去

我們點了一份三明治跟鬆餅
外加一壺伯爵紅茶跟熱拿鐵
R0012222

R0012224

果醬是店家自己做的
超好吃的
酸酸甜甜~
跟鬆餅真的很搭...

熱拿鐵也很夠味
不像有些店家喝起來水水的
只有奶味沒有咖啡味

至於伯爵紅茶好香ㄛ
雖然我沒有喝
但是在旁邊就聞到紅茶的香味


番外篇
你們一定覺得為什麼少了伯爵紅茶跟三明治吧...
因為拍到一半
店家才跟我說不能拍照

雖然門口有註明”禁止攝影”
但我們進去坐的時後
旁邊二桌都在拍照ㄚ
所以我們以為可以拍~
就順勢拿起來拍

但我個人習慣是在室內拍照
我怕會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會關掉閃光燈
或許是因為我旁邊那桌跟我同時照
而他們開閃光燈
所以店家以為是我在拍
就告訴我不能拍了...
嗚~~~

(不過當我關掉相機後,就明明看到好多人也在拍,還開閃光燈ㄚ)
唉~~
算是小小的失誤吧~
不過
完全不影響他的食物....



朵兒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電話:02-8787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