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回收床的部份搞定了,就等新床入住囉...
.期待剩下傢俱入住...
.討厭陰陰的下雨天...
.討厭公司又管制東~管制西...
.重新拾起相機,找回遺失很久的專注與熱情...
.今天穿搭---(牛仔褲+紫色帽T+黑色娃娃鞋)

/1115
.晚上去買了三個大箱子來裝衣服了....(竟然不夠裝~果然衣服太多了...)
.明天床終於要來了,好捨不得雙人床回收ㄛ...
.窗簾做好了,太棒了....
.房間越來越有雛形出現ㄛ....
.好高興ㄛ,得到意想外的東西,超愛的啦...
.天氣變冷了...
.今天穿搭---(牛仔褲+黑色上衣配白色背心+米色風衣+黑色魚口鞋)

/1112
.誰來把我的手給跺了,一直不停的買...
.晚上要去新莊跟同事吃飯...好期待ㄛ~(小瑪兒,我來了...)
.我又穿錯衣服,太陽公公不見了,開始變冷了...
.昨晚明明七點半睡到九點半,一點又繼續睡,怎麼今天還是一整個想睡...
.開始要努力存錢買單眼相機...(加油~)
.今天穿搭---(老爺褲+黑色緊身上衣+黑色圍巾+黑色平底鞋)

/1111(四個1耶)
.昨晚去IKEA買了房間用的傢俱,花了二萬多,不能再花錢了...
(邊櫃x1+書桌x1+五斗櫃x1+書櫃x1+窗簾跟床單)
.昨晚的星星好亮~好漂亮ㄛ...(你們看了沒...)
.怎麼覺得今天私事好多,好多事都想不起來...
.我喜歡這二天的天氣...(太陽公公請持續露臉ㄛ....)
.今天的穿搭---(八分牛仔褲+V領毛衣+平底鞋)

/1110
.今天是個太陽日,喜歡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的感覺...
.晚上去IKEA買傢俱,該把房間弄一弄了...
.早上買了一張單人床...
.昨晚又跟朋友聊天聊到睡著...(是說~我越來越厲害了...)
.是說都已經這麼久了,我依然沒有工作的動力,我的元氣到哪去了...
.今天的穿搭---(牛仔裙+高領短袖)

/1109
.公司健診日--還好醫生說囊腫已經沒有了,所以當初應該是在0.5cm以下(大於1cm是不會消囉...)
.今天抽血護士有點遜,竟然會讓我覺得痛...
.受到昨天他的影響,心情還是始終開心不起來...
.不是說天氣會冷嗎?感覺還好ㄚ...
.我...應該要更好,不是嗎??
.我...只想往前走,好嗎??
.今天的穿搭---(老爺褲+背心+薄毛衣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