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告訴我韓國很好玩ㄚ
是誰告訴我韓國很好買ㄚ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這好像是去香港旅遊的台詞ㄛ)
錯錯錯....
至少我個人不是這樣認為的啦....

這五天行程下來,說真的,問我玩了什麼,看了什麼,我真的印象不是很深刻耶...
我只記得...
去了東大門,吃了難吃的辣炒年糕...(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我以為是軟軟的,沒想到是外軟內硬,我不愛)
去了愛寶樂園,排了很久的隊伍,看了不及狄斯耐樂園的夜間秀...
去了景德宮,看了類似紫禁城的宮...
去了亂打秀,看了超好笑又覺得好浪費的秀...(不過真的滿好笑的...笑到噴淚)
一天內去了三家免稅店,真的是....
還去了哪呢??還真的有點想不太起來~還得看到照片才能回想起來咧....真慘
整個行程就繞著首爾附近走而已(或許跟挑的行程有關啦....)
走到我都快認識首爾的路了
我還是比較愛日本~喜歡去日本玩...

好像廢話講太多了,回到正題...

***看看這小子~樂成這樣...***


到了韓國已經是晚上了,所以下了飛機就直奔去吃晚餐
第一天晚上是人蔘雞...(我個人認為這是五天中吃的最好吃的一餐了...讚啦)



***這是蘿蔔泡菜~記得出國前導遊就說,在韓國是餐餐都有泡菜,而五天行程都是火鍋~烤肉~火鍋~烤肉,果然吃到最後看到火鍋跟烤肉就倒味口...***



***這是加在湯裏面的麵,雖然雞肚子裏面已經有包糯米了,但加進去吃還不錯...***


吃完後就直接到人人都說好逛的東大門...

***這就是東大門ㄛ...***




***這就是網路上人人都說去韓國必吃之一的---香蕉牛奶,但我個人認為太甜了,我不喜歡,連泰泰也不愛喝...***



***這也是網路上必吃之一的---辣炒年糕,我個人認為太硬了,裏面也不入味,還不如寧波年糕來的好吃,改天再家來試試用泡菜炒寧波年糕看看,應該也不錯...***




***辣炒年糕還不如這個不知名的肉串來的好吃...***



***瞧他們搶的多兇...***


逛完東大門停留一小時後就回飯店囉...


韓國比我們快一小時...

--未完待續--

韓國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