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段期間讓這些愛我、疼我的好朋友擔心難過了....

我會讓我自己過的更好、更堅強的
我會學著讓自己不受他們的語言行為所影響
我會學著克制自己不再傷害自己
我會學著讓我自己過想過的生活
我會讓自己更快樂、更充實
我一定會的....
因為我有像大海一樣大的能量,可以幫助我渡過難關、可以讓我活的更好...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變回那個"死高個"、"死不了"、"北極熊"的<---(我怎麼這麼多外號ㄚ...)

謝謝kosan這段時間陪伴著我,給我很多正面的意見,但也讓他破壞形象,說了不少髒話,也讓他惡女的模樣又再次出現...
(雖然他自己也這樣承認是惡女...)
謝謝老姐這段時間,家人一直支持我,給我鼓勵...
謝謝三角頭,鼓勵我去看醫生...
謝謝靜雯,聽我講話,也忍受他的騷擾...
謝謝狗熊,在這段時間不斷給我打氣安慰...
謝謝妞跟嘉文,在這段時間幫我的忙,也忍受他的騷擾...
謝謝死矮個,給了我很大的鼓勵,還留了那樣的留言...
(不過等我回到死高個時,就是你的死期,噹你噹到爆...哈)
.......
親朋好友繁族不及備載...(這樣用詞對嗎???最近有點腦殘~~)
反正...
就是那些愛我、關心我、照顧我的朋友同事們
就算有些事你們不清楚,但當你們看到我msn標題時,也會主動關心我、給我鼓勵、給我加油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會回來的,一定會,我會讓你們再看到以前的我...

愛你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