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中餐之後,從梨山往合歡山方向走還滿快的,也完全沒塞到車,所以很快就到了合歡山山頂…
沿路上已經看到許多之前的積雪,還看到有人騎單車上山(簡直是瘋了…)冷到爆耶~~


光是沿路的積雪就已經讓我高興到不行,離我上次在合歡山看到雪,大概是七八年前的事了,那時老二在五歲,跟泰泰現在年紀一樣呢…


因為泰泰氣喘的毛病,讓我們遲遲不敢在去北海道玩,要不然依我們愛在雪天泡湯的個性,早就不知道往北海道跑過幾次了。
所以這次是泰泰第一次看到雪,超高興的…還用手摸了雪,也一直不肯上車,在車上也嚷著要再看雪…看來明年冬天可以帶他去北海道看雪了…

在合歡山停留一點時間之後,看著時間不早,就去飯店check in…
好笑的是我跟老姐竟然都忘記帶飯店地址,只記得飯店名稱,不過還好過年前我敗了一支iphone,可以讓我上網查到信箱裏的飯店地址,可是大家都知道,出了台北市要我找門牌號碼,簡直是件難事,更何況是在山區呢?真懷疑那些郵差是不是身上都戴著GPS,要不然怎麼找得到。後來我們還是打電話到飯店去問詳細地標,才找到了…




綠楊溫泉景觀山莊是我們這次下榻的飯店

說實話,我並不是喜歡這間飯店

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有點不敢領教…
當初記得是線上刷卡方式匯款的,一刷完就忙著處理公司的事,一直到快下班才想起來還沒跟飯店確認是否收到匯款,所以趕在下班前打電話給飯店
我:你好~我姓黃,早上有用你們的線上刷卡方式,刷了匯款,不知道有收到嗎??
對方:ㄛ~有ㄚ~早就收到了,早上就收到了ㄚ…
頓時臉上三條線,話都接不下去,怎麼會有這樣的服務態度呢?照理飯店有收到匯款,不是該主動通知嗎?就算沒有通知,接到客戶這樣的詢問,回答方式也有點讓人覺得怪怪的吧…

再來到了check in的時後,因為有飯店有附設溫泉,所以老姐就想說先去看看更衣的地方狀況如何,沒想到才踏進去入口,就被服務人員大叫“小姐~你要幹嘛?“,頓時把我跟我老姐都嚇一跳,老姐趕忙說我只是想看一下,這時服務人人員就說”要看請到那邊看“(手指著另外一邊),這樣的口氣,誰想再看ㄚ,怪…

再來就是餐點,住宿費中含有早晚餐跟泡湯費用,所以有附晚餐。
晚餐部份尚可接受,份量也剛好,但早餐只有一種選擇---中式,連吃二天都一模一樣,沒有麵包,有饅頭,沒有肉鬆,選擇樣式不多,就覺得有點簡單…

不過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其他人也有這種感覺啦…


--未完待續--

春節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