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今年度最後一天特休
又是今年入冬最冷的一天
特地跑到太平山去玩

在山下並不覺得有特別的冷
越往山上越冷
直到太平山只剩六度了
呼...
冷冷冷...

才快中午
山上已經起了大霧加上又下雨
開車必須很小心才行
一路上只看到零星的楓葉
(可惡~是誰跟我說現在太平山有楓葉的ㄚ...)
快氣死了...

或許不是假日天氣又冷
整個停車場都沒停滿車呢...
走著原始森林部道中
也沒遇到幾個人
感覺有點恐怖~~
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我的小白~一路陪著我,沒有耍脾氣,讓我順利回到家...愛你ㄛ***


嘻~要開始計劃下個月去南投拍梅花囉...


沒有楓葉的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