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堆事情全部集中而來
累到我不想說話...

一部份是身體上的累
一部份是心理上的累
我知道我該休假
但...
現在我連休假的勁都提不起來~~

沒事的
一切不如意的我都會克服的
一切狗屁的事都會過的
一些人講的話我也會當狗在吠的

很多事不是逞一時口快可以解決的
也不是對我吹鬍子瞪眼就能算的
更不是把不快的心情加諸在上面
或許生活安定 沒經過風吹雨大的你
不懂得過日子的苦
很累 很倦
不想要應付二邊的人

就這樣了
沒事的
只要給我時間
一切終究會渡過的...

(註: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看不懂的人也不用問我怎麼了...就當我在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