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這星期六我才真正的第一次好好看過這間房子

第一次看屋是去年的事了
而且也不是看我們買的這間
呵~
一定有人覺得我很大膽
沒有看過竟然敢買...

不過我想跟地瓜男一起看過那麼多間的房子之後
多多少少知道我的堅持條件是什麼了....
所以就大膽的交給他囉...

不過還好到目前為止看過後還沒有嫌棄的地方啦...
唯一覺得不滿的大概就是主臥室了吧
主臥室比我想像中的小
先來看照片吧...


【客廳】

外面有個一個陽台...

【主臥室】

外面也有個小陽台ㄛ...

【三間臥室】

***大哥房間...***


***二哥房間...***


***小泰泰房間...***

【廚房】


【後陽台】

***後陽台就滿大的ㄛ...***

從新家還看得到我現在住的地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