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02
.累了也倦了...
.每每期待很高,卻失望越多...
.不要再奢望了...
.或許要學著看開,學著靠自己...
.最近為什麼常常莫名的就想哭...

98-03-26
.慘了,一天之內有二個人對我說”我胖了...”
 x姐~(看吧~已經被人叫到姐字輩了)你最近好像胖了ㄛ??<--比較克制,可能怕被我打...
 ㄟ~最近你的小腹越來越大囉...<--ㄜ~這個肯定被我打...
.好吧~反正夏天也快到了,早上天亮的比較快,看來又到了集訓時後了...
.今天換罵別人了...ㄜ
.小泰泰超喜歡上學的,昨天自己背著書包吵著地瓜男帶他去學校,到了校門口還自動跟地瓜男說再見,噗...
.看來不用擔心小泰泰上幼稚園的不適應了...
.為什麼小泰最近一直鬧肚子痛咧???

98-03-25
.最近心情粉糟,糟到想打人,糟到想罵人...
.又想要放逐自己流浪去...
.好啦~我承認,只要有一堆煩人的事圍繞著我,我就想逃離現狀...
.在這種痛苦的氛圍怎麼快樂的起來咧,我是個不快樂的上班族...
.為什麼一定要用罵人才能解決事情嗎???從星期一就罵到現在,ㄚ現在是怎麼樣,不罵會死ㄛ...
.部門最近粉不安定...
.心情會隨著天氣而影響嗎??答案是:是的~至少我是這樣...
.又到了老大月考了,我的心情又更加沉悶...
.常告訴自己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但對我來說,好難ㄛ...
.昨晚在整理相片,看到前年跟老爸的去北京玩的照片,再想到老爸最近的身體...唉~何時才能在帶老爸出國呢???
.旅行的最好回憶,除了記憶就是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