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公司吃尾牙的日子
(太早吃了,感覺都沒要過年的氣氛...)

回顧2008這一年中
為人妻~
為人母~
為人女~
不能說做的很好
但至少我都很盡力...也很努力的去做

同時
也希望在2009年
我認識的人以及我不認識的人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渡過每一天

當然也希望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景氣趕快好轉吧...

不要再讓這麼多人失業
不要再讓這麼多人擔心
不要再讓這麼多人煩惱
... ... ...


新的一年總是有新希望囉...
願老董 生意能更好,賺更多錢可以請我出國玩...(不要再黃牛了...)
願大哥 功課進步 快樂...
願二哥 多吃點再變胖一點(學校健康檢查不要再出現”過瘦”啦...)
願小泰 身體健康,不要再這麼皮啦...(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願老爸 身體健健康康...
願老姐 嗯~ㄚ~ㄟ~幸福快樂...(應觀眾要求新增一個願望”賺大錢啦”)
願自己 再瘦一點,再美一點...(哈哈哈)
願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