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抱著小泰泰去爺爺家
才一進門小泰就像無尾熊一樣,緊緊抱著我不放,還死命的哭...
最後連他的腳都夾住我的腳…

連哄帶騙就是不肯放…
「回來買多多給你喝??」
「回來買巧克力給你吃??」
「再不放手我上班要遲到了啦…」(火氣已經上來了…)
「我遲到老板會打我耶…」(連這麼瞎的話都出來了…)
... ... ...

到後來我婆婆就給我使個眼色要我趕快走,結果才把他放下來,竟然追著我跑到門口,坐在地上不肯起來,但是為了上班,沒辦法狠心關上門囉…

到公司之後打個電話回去看結果,沒想到他竟然給我在看海棉寶寶,一付沒事的樣子,叫他接過電話後,照例先來個噁心對話…
「媽咪~我最愛媽咪了…」
「我也是…」
再來竟然是…
「回來要買巧克力給我吃ㄛ…」
ㄘㄟ’
什麼沒記住~這點倒是記得很清楚嘛…
好吧~說話要算話,晚上回到家之後,跟地瓜男去超市買火鍋料時順便買了一包七七乳加巧克力,想說回去交差。

回到家再給小泰泰巧克力之前,想說先跟他約法三章,免得以後每天都來這招
那我那吃的消ㄚ…

「來~巧克力給你…」
「ㄛ耶~巧克力耶…」
「可是你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囉…知不知道??」
「什麼??你說什麼??」(裝傻中…)
「我說~~下次不可以再像早上那樣一直哭ㄛ…」
「什麼??你說什麼??」(還在裝,邊說還邊笑咧….)
「我說~下次你再這樣~我就打你屁股…」

真的是,越來越皮了…
皮到公公已經快受不了了,想早點送他去上學,我想過完年後可能就要讓他去學校,接觸一下團體生活,看看能不能將他小霸王的個性給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