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是地瓜男買的---KHS T33

原本是想說要讓我上班時可以從老爸家騎車公司
但因為公司上星期六舉辦八里騎腳踏車活動
才提前讓他曝光…


照理說應該是沒有後面那個娃娃椅的
但因為我的小白載不下我的小小白有關小小白
所以才臨時換小褶上場

在星期四才上網找到這個椅子
晚上就去面交了
請賣家幫我現場裝….

整體心得來說
小褶裝上椅子後
會有一點”翹狗鍊”ㄛ…
所以當下車時一定要扶好車子
否則就會翻車了
比起裝在小小白身上還不耐操…

不過小褶騎起來比小小白好騎一點
可能比較輕的關係
但如果要載小孩
我還是覺得騎小小白比較順…

【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