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旅行平安順利的歸來
整體來說都很好
不論吃住導遊以及地陪方面都不錯

這趟的旅行也創下我滿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讓我出國在第二天就想打包回家了…
第一次在我出國期間竟然得到重感冒,前三天還 處於發燒狀態…
第一次出國玩,照片照得最少的一次…(不管是個人照還是風景照…)
第一次出國玩,竟然在當地沒有買任何一樣東西…(不包括在機場的shopping)---這才是經典ㄚ,而且跟我個性根本不一樣...


而我之前擔心的事情(我婆婆),讓我真的不太高興,也玩的有點悶…(有機會再慢慢說囉...)

不過唯一的好處是...
因為這趟的旅行竟然讓我瘦了近快二公斤耶~喔耶~~
這是不是代表我應該常要出國玩呢???噗~~~


更多張家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