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開賣票之前
老姐就傳mail跟我說想帶老爸去看太陽劇團的表演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當下對這個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可是就在那天的下午
一個朋友用msn登我問我要不要跟他集購太陽劇團的票
這時才引起我的興趣

上了太陽劇團的官方網站仔細的看了一下
想看看號稱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表演
到底是什麼模樣
不看還好,越看越有興趣

於是早上邊趕圖邊偷偷上網想訂票
試了一個早上竟然連兩廳院的訂票系統都進不去
氣死我了
原本想放棄
但晚上回到家想說試一下好了
沒想到....

嘿嘿嘿
竟然讓我進去了耶...
重點是~~

還有票耶...
而且還可以跟老姐同一天去看ㄛ...
<<明年元月十八日pm13:00的票ㄛ>>

雖然價格貴(一個人二千多耶~~心在淌血中...)
但尚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馬上訂了二張票(我跟老大...)
因為票實在有點貴
沒辦法帶老二一起去
所以這次只好犧牲一下囉...
下次有別的表演再帶老二去囉~~~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太陽劇團的事情
可以上google查詢ㄛ...

『太陽劇團』
『訂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