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小泰泰來電
(當然不是他打的啦...)

一開口就『媽媽~~滾滾滾…掉下去…』
我:『ㄚ~什麼???』(實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講話有點“臭你呆”)
泰:『就滾滾滾…ㄚ~掉下去』(我猜他一定邊講電話邊帶動作…)
我:『你掉到床下去囉…』
泰:『對啦…』
我:『ㄛ~好可憐ㄛ,有沒有痛痛ㄚ…』
泰:『有ㄚ~痛痛…』
我:『那要不要媽媽吹吹??』
泰:『不用了,奶奶吹過了』
我:『ㄜ…(當場臉上三條線出現),真的不用我吹吹ㄛ』
泰:『奶奶吹過了啦…』(還一付不耐煩的聲音)

你…你…你…這個臭小子
竟然這樣~
太傷我心了…
太殘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