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這篇應該會歸類在食記下
但是我並不想...

這次的父親節因為卡在星期五
所以決定延後一天慶祝
跟老姐上網找了很久
原本想要吃燒肉
但又想吃韓式料理
於是找了這家---味あじ燒肉鍋物

但沒想到這卻是錯誤的開始ㄚ...


星期五中午十一點打電話去訂位
接通電話時
我:小姐~你好我要訂位
對:訂位??ㄛ~你等一下ㄛ
(感覺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
訂完位之後心理就想
(難不成客人少到不用訂位嗎???會不會不好吃ㄚ...)
算了~也不用研究這麼久
等吃完就知道啦...

於是星期六晚上六點半
等地瓜男來接我們之後就到了餐廳
一進去沒幾桌的客人
當時還心裏想
"嗯~果然不需要訂位..."

等坐定位後小姐過來服務
問有沒有菜單
"沒有~"(這是第一個傻眼處...)
心想怎麼跟他網站做的都不一樣
網站明明有菜單的ㄚ...
可是這只有一個立牌上面寫著套餐類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便請小姐介紹消費方式
看了菜單之後覺得份量應該滿多的
(有主餐~有附餐~還有烤肉的肉類)
於是我們只點了四個套餐...
想說等看來的份量後再決定要不要在增加一份套餐
(四個大人,三個小孩...)
附餐我們選擇二個石鍋拌飯~二個韓式海鮮煎餅...

首先先上火鍋類
來了二盤菜之後就沒來了
我就問小姐
請問這是四個套餐的份量
小姐:對~我們一盤都是二人份的
我:ㄛ~跟老姐對看了一眼
(這是第二個傻眼處...)

之後就陸續上了肉類跟海鮮類...
後來送上附餐(二個石鍋拌飯~二個韓式海鮮煎餅...)
照常理來看應該會認為是
二碗石鍋拌飯~二盤韓式海鮮煎餅

錯錯錯~~~
只來了一碗拌飯,一盤煎餅
起先我們以為他只是先上一份
等會才上第二份

沒沒沒~~~
等了很久忍不住又問了小姐
我:小姐~請問我們是點四個套餐,那你們只送一碗拌飯跟一盤煎餅,那請問這是二個套餐的附餐嗎??
小姐:沒有ㄛ~我們一碗就是裝二人份的,煎餅也是二人份的ㄛ
我:當場又跟老姐對看一眼,臉上出線三條線....
(這是第三個傻眼處...)

ㄛ~好吧...
既然這樣也只有認了
就吃吧~~
等吃完甜點後
忽然有一位小姐又把一盤肉送過來
我馬上回絕說"我們沒有在單點肉ㄚ??"
小姐:ㄛ~
我:這是另外單點的肉嗎??
小姐:不是ㄛ~我們可以無限供應肉...

什麼~~
可以在點
那小姐在一開始跟我們介紹時
怎麼都沒有說呢
害我們以為吃完了就沒有了...
什麼跟什麼嘛~~
(這是第四個傻眼處...)

吼~
吃完這一頓
大家完全都沒有吃飽的感覺

我想~~
我不會在去這家了...
所以我連照片都沒拍

感覺一整個差掉了~~~
真是失敗
早知道應該聽同事建議去另外一家吃才對...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