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看到這個標題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囉...

通常會這樣寫
這樣高興的
只有二件事
一是我又要出國去玩了
二是即將要放假
我才可能這麼的高興~~

因為最近公司不能上網
讓我心裏真是超悶的
白天只能看看mail
跟同事偶爾用mail通通信聊聊天
到了晚上才能上部落格寫寫東西
嗯~~好像廢話太多了

回到正題
是的 我又要出國去玩囉~~
這次終於走出日本了
我要去東南亞玩了

一月二十六日出發
一月三十一日回來ㄛ


行程如下:
1日目  台北-曼谷-大城古都風情之旅:仿古車巡古跡+纜車越護城河+東方列車遊阿猶他雅+柚木古米船遊護城河、卡拉OK+繞境三寶公殿+500年古蹟安娜教堂

2日目  曼谷-東方迪斯耐夢幻世界(一票到底)-芭達雅-金三角風情博物館-夜遊暹邏灣皇龍號夜釣墨魚+卡拉OK

3日目  芭達雅-格蘭島快艇來回【贈送水上三項】-格蘭島浮潛—天堂島雙人小木屋SPA(蒸汽藥草浴+精油按摩+養生茶水果) -蒂芬尼人妖秀VIP座

4日目  芭達雅-七珍佛山-舍利子佛塔-蠟像館-東芭樂園-小騎士叢林俱樂部四合一(藍天ATV四輪傳動摩托車+騎象+馬車+香水椰子每人一顆) —逍遙沙灘

5日目  芭達雅—IS9001珠寶展示中心—精品皮革-愛樂威四面佛-使用夜遊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
CHAOPHRAYA PRINCESS CRUISE-全新超五星級酒店設施巡禮

6日目  曼谷—人蛇大戰—台北

從來沒去過泰國
心裏還真的很興奮又很高興呢...

等我回來看精采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