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是二哥學校的期末考...

昨天早上開車在路上
照例對二哥考試前準備又是耳提面命一番
不外乎是
”題目要看清楚ㄛ”
”寫完要再檢查一遍ㄛ”
”慢慢寫ㄛ”
(叭啦...叭啦...講一堆)

講完之後也差不多到公公家了
下了車手上抱著還在睡覺的小泰
快步的往屋裏走
這時忽然二哥把我叫住
”媽~你都沒有給我活力??”
”活力??”
”對ㄚ~你以前都會講的一句話ㄚ”
想了很久,終於想起來
”澔澔~加油...”(一定要用很ㄋㄞ的聲音說...)

二哥馬上回我
”對嘛~這樣我才有活力ㄚ”

到了今天早上
不用他說
下車之後我馬上又喊了一句
”澔澔~加油...”
順便也對著小泰喊
”泰泰~加油...”

每天都要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