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地瓜男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戴我去家裏斜對面的捷安特買腳踏車
問他原因
只說以後星期日可以全家一起去騎車
先來看看我的新車囉...

===原本沒有後面那個座椅,帶為了載小泰泰,只好裝上去囉...===
(座椅是在yahoo拍賣買的)


早上起床後
地瓜男就說要去騎單車
先到巷口吃完早餐後
就準備出發囉...

路線:從家中出發→經運動公園→繞到西盛河堤→沿著河堤往三重方向
時間:從十點半出發→到一點半到家

一路上還滿順的
只是今天風滿大的,又逆風
對初騎單車的我們顯得有點吃力
加上配備不齊全
每個人屁股都很痛,腿也很酸
所以一路上只要遇到陰涼處就會停下來休息
我想~~五個人當中
應該就屬小泰泰最輕鬆了
完全不需要出力

騎完車到家後
才發現每個人都曬傷了

===我沒戴手套,所以手被曬成這樣啦~~===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二條腿已經不是我自己的
完全痛到不行
趕緊泡個熱水澡
舒緩一下(但好像沒啥效果...)


還是來看一下照片好了











現在假日騎單車似乎越來越風行了
在騎的路上碰到很多騎單車的人
有的裝備很齊全
有的跟我們一樣以輕鬆為主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以安全為考量

沿著河邊走
發現有些地方還滿臭的
路也不太平
既然單車運動將來會越來越風行
也希望相關單位能改善週邊環境
讓單車族能有一個安全又放心騎車的環境

今天騎到三重後
問兒子們還要不要繼續騎
兒子都沒意見
唯有意見的地瓜男
屁股痛的他哇哇叫
沒辦法
只好打道回府囉...

到家之後問兒子們今天騎車的感覺
反應都還不錯
不過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騎車
是不是會維持很久呢???
以地瓜男的體力,耐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