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大小六的畢業旅行
展開他為期三天二夜的墾丁劍湖山之行...早在二三個星期前他很興奮的告知我 他要去畢業旅行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緊張
竟然就開始當起老媽子 一直碎碎唸
明明還很早ㄚ

但沒想到這天終於來了
昨天晚上又開始耳提面命
交待一些事情
不可以脫隊
不可以跟同學玩太瘋
不可以去不該去地方
不可以....
要注意安全
要記得打電話回家
要記得.....

最重要的事
我竟然把我心愛的數位相機借給他...
好怕他又給我忘記帶回來ㄛ...
第一次去參加夏令營 就忘記把他的內褲帶回家
第二次去參加夏令營 就忘記把帽子帶回家
這一次 不知道他又會忘記什麼...

昨天晚上一直不斷提醒我
明天要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集合 六點五十出發ㄛ
好好好~~
我知道...
為了怕我自己爬不起來
我還特地用了二個鬧鐘 就怕自己真的爬不起來
沒想到 我太擔心了
因為老大七早八早五點就跑到我房間 把我叫起來了...

好吧
既然都起來了 就幫他在把行李檢查一次
順便在交待"重要事項"
免得他又忘記...

不過只要他能平平安安的回來就好
一切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