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們要去日本只剩二天了
心情真是好ㄚ
每天一早到公司
就會先把我msn的標題改一下”倒數x天”
同事看到都想打我
每天看我神采奕奕的
還一直叫我換個標題...為了讓大家能知道我身在何處
所以把行程po出來~~


第一天
台北~日本.東京~成田國際空港~車窗內市區觀光~自由夜訪新宿歌舞伎町或當地不夜城~住宿飯店


第二天
全日迪士尼樂園或迪士尼海洋(從早到晚停留最久讓您玩得盡興)


第三天
住宿飯店~三鷹之森美術館『宮崎駿卡通作品館』或哈囉KITTY樂園(擇1參觀)~清水夢幻廣場.清水夢幻廣場.櫻桃小丸子的故鄉~綠茶之鄉.日式午茶~濱名湖.富士山展望台~住宿飯店


第四天
住宿飯店~豐橋或濱松駅~搭乘山陽新幹線~米原駅~長浜.黑壁土藏スクエア~琵琶湖畔景緻~京都~清水寺.清水舞臺~音羽の潼~地主神社~梅小路蒸気機関車館~新京極京味小鋪.娃娃街~河原町商店街~住宿飯店


第五天
住宿飯店~嵐山渡月橋~明治時代之人力車(2人1輛)~野宮神社~竹林步道~嵐山駅~浪漫小火車或騎腳踏車~龜岡駅~高瀨川源流庭苑~金閣寺.水中倒影~新京都藝術車站.原子小金剛之家~親手体験DIY和菓子糕點~住宿飯店


第六天
住宿飯店~全日自由活動,建議您可自由自費前往A.全日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USJB.大阪港灣旁新の時髦新潮商店街(city walk)C.世界貿易中心空中摩天大樓(WTC)~綠野仙蹤之城(O'S)~時髦新潮商店街D.梅田或難波~心齋橋~道頓堀~自由夜訪不夜城~大阪港灣夜景


第七天
住宿飯店~如時間許可,自由前往商店街購物~車窗內市區觀光~光伸免稅店~關西海上空港.機場商店街~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