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躺在床上
抱著小泰泰一直在那親來親去的
這時二哥洗完澡跑進來...看到這一幕就忽然把小泰泰推到旁邊
躺在我旁邊跟我說
”我也要抱抱~~”


我故意跟他說
”我喜歡抱有肉肉的耶,你都是骨頭沒有肉,不好抱耶...”
”我不管啦~我就要是要抱也要親我”
”好啦~ㄐㄧㄡ”
親完後二哥才心滿意足的離開房間


後來想想
好像自從生了小泰泰之後
就很少在抱他了...


以前還沒生小泰泰之前
最喜歡抱二哥
常常會求他讓我抱一下親一下的
還會常常跟他說”我最愛你了...”


但是小泰泰出生後
所有的重心幾乎都在小泰泰的身上
就算回到家
也是第一個抱小泰泰
跟小泰泰說”我最愛你了...”


呵~
難怪二哥常常跟我說
”早知道還是不要讓你生小泰泰好了”
看來我也要多分一點時間跟其他二個哥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